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SEO優化:不要使用Meta Keywords關鍵字

以往在進行網頁SEO優化時,大部分的人會在網頁的meta部份加上一堆的keywords,為的就是幫助搜尋引擎了解這個頁面的重點,但是你知道嗎?Google早已經完全不採用這樣的keywords了。

原因在於使用過於氾濫,當大家知道這是影響搜尋結果的一個因素後,一堆網站拚了命再meta部份加上關鍵字,企圖想要讓自己網站在自然搜索結果中更好,但這樣卻違背原本的用意了。

當然,現在還是有許多網站會使用這樣去堆積網站的關鍵字,但說真的,不建議也不要這樣子使用,因為這樣的使用很可能會被搜尋引擎將你的網站打到谷底,甚至將網站判斷成垃圾網站,一旦被黑掉,那想重見天日的機會就渺茫了。

因此,如果網站還以在使用meta keywords的人,別忘了去將這些關鍵字永久撤下,不要抱著它可能會替網站加分的念頭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