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SEO常見問題

許多人都以為,關鍵字廣告SEO行銷組數越多,越能讓搜尋引擎找到、廣告SEO效果也就越好。若是以yahoo或google極力推廣的關鍵字點擊機制而言、這個觀念是正確的,但是若以SEO自然排序的角度來說,恐怕不容易。

因為一個網站所能負擔的關鍵字推廣,最好的數量是3~5個。也就是說,過多的關鍵字會讓網站主題失焦,讓搜尋引擎更不容易搜尋到。

yahoo或是google所極力推廣的關鍵字點擊機制,因為關鍵字越多,是越容易被潛在客戶找到的,但是龐大的關鍵字數量也是成重的負擔,再加上被誤點或惡意點擊所造成的金錢損失,常常造成廣告預算與實際增加營收之間的選擇。

我們一再強調,yahoo或是google關鍵字點擊機制與SEO自然排序優化的關鍵字廣告,應該是互相搭配使用,才能達到最佳廣告效果!!

 有經驗的SEO公司,除針對關鍵字的內容操作外,更應主動協助客戶檢查各種網路行銷的可能性,互相搭配開源節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